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詩人說,童年是夢境。不錯,我們走過了金色的童年後,再掀開斑駁的記憶,那一樁樁、一件件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依然歷歷在目。你也會由衷地覺得,童年,的確是人生最美的夢境。 

  在我童年美好的記憶中,唯獨最開心的要屬烤魚了。 

  小時侯,什麼都不知道,就知道吃飽睡好,就滿足了。但我小時修很調皮,大家愛一起玩。有一天,我對大家說,在不遠處有條小河,那裡有許多魚,今晚就來個大行動,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OK呀! 

  就在傍晚,大家準備了許多木棍,插進土裡,做了個支撐魚的木架,又找來打火機放在旁邊,就各奔東西、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回家吃飯了。吃完飯後,我拿着一個長棍子和一根繩,打了個結當作魚桿,麗麗拿着魚餌。我們等啊等啊,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釣到了一條魚,哎呀,我自已一個人還釣不動呢!我又叫了一個人,一起拉,我情不自禁地唱道:“釣魚呀,釣魚呀,哎呀哎呀釣不動……經過我們的艱辛努力,終於釣上了。哎呀媽呀,我說怎麼這麼重呢!因為魚餌太大,太誘魚了,所以釣了一條大鯉魚,也算是收穫不小啊。我們把魚插在木棍上,放在木架上,用打火機,把火點燃了,我們等啊等啊,大家都累了,就躺在那裡睡著了。 

  第二天一覺睡到了中午,問奶奶:“我在哪兒呀?”,奶奶說:“在家呀!對了,昨晚,你怎麼會睡在外面,而且難聞至極,快超過臭豆腐乾了。”我暗暗發笑,沒過一會兒,我愣過神才知道昨晚的魚還在外面呢!我連忙跑去一看,烤的魚變成黑煤球了。 

  可憐的魚啊!不但被謀殺,還被毀了容,唯一好的是,這條魚是飽餐了一頓才光榮犧牲的,哎,可憐啊! 

  新密 珠峰 

  崔雨萌 

  輔導老師:劉曉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