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

  我的童年都是和爸爸媽媽生活的,爺爺奶奶在農村,不和我們住一起。每逢周末,爸爸媽媽都會盡量抽出一些時間,帶我去看望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幫他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農活。

  今天是星期六,我又如期來到奶奶家,到了那裡以後,我就和爺爺去地里幹活了。爺爺用鐵鈀鈀剛剛犁好的地,我就撿丟在地里的玉米秸,雖然地不多,可我和爺爺卻幹了小半天。吃完午飯,我又幫奶奶包玉米,將玉米擺到事先搭好的糧食架上,將玉米皮收到一起,累得我滿頭大汗。

  每次從奶奶家回來,我都有不同的收穫。就像今天,雖然很累,可我知道了玉米從種到收要經歷種玉米、管理生長的玉米,到成熟后又要掰玉米、割玉米秸、包玉米皮、儲存、晾乾、打成粒、粉成玉米面或糝子,才能被我們食用。所以我們不僅要熱愛勞動,更要珍惜勞動果實、愛惜糧食。

  這就是我的童年生活的一個小片段。

  作者:畢一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