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我就是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就是這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就快到段考了。時間不等人,當你在休息的時候時間並沒有休息,它還在奔跑……

  還記得剛報名的時候好象還是昨天的事,可今天呢?剛法下來的書已經學了一半了。時間也偷偷的流過幾個月了。

  冥冥中發現自己還是那個懵懂的女孩,沒有時間的概念。不會控制時間,只會被時間控制,只能做時間的後者。當別人在玩耍時,自己只會靜靜的坐着發獃;當作業做完時,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當他(她)人忙碌着做作業,趕作業時,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空閑。眼睜睜的看着時間依依從自己身邊流過,卻拿它束手無策。多想讓它停留,那怕是一瞬間……

  曾經想過試着讓自己獨立,可卻發現自己一點兒都不懂得照顧自己。也許我是一個“大傻瓜”,也許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我。因為我不會照顧自己,因為我總會讓自己受傷……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就是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