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侯,在校園裡和我的小夥伴玩捉迷藏。這時我們紛紛躲起來,我為了讓夥伴找不着我,我翻牆躲在學校外邊,就在那一瞬間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摔掉了八顆潔白的牙齒。當時我哇哇大哭,直到老師聽見把我抱進醫院。你們說童年的我是多麼的幼稚。調皮。

  我不但調皮,而且很瘋,七歲那年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舉行了一場歌友會,當時我簡直就是個神精病,我自己把頭髮弄的亂亂的,然後把媽媽的畫裝品全塗在臉上,拿着麥克風在家門口唱兩隻老虎,路過的行人看着我一直笑,我還已為他們認為我唱的很好就急忙跑下去和他們握手,不小心,我不香蕉皮滑倒了,把老袋撞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肉包子,當時不覺得有什麼痛,可是我用手去碰時,痛的我坐在地上大喊大叫。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特別好笑。

  童年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事有趣又好笑,總能喚起我無窮的回憶。

  岱山高亭中心小學5年級 姜志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