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相信、非早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非早戀。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請那些因題目而點開這篇文章的人,亦是同齡人,或是成年人。抱一顆只是聽我敘說一些我的觀點的心態,去閱覽。因為,這篇文章與早戀無關。只是很單純的,不加引號的很單純的一些故事。關於我和他之間,比友誼差一點的情感。 

  我知道,我還小。很小很小。當然,僅對於那些,心裡成熟的成年人來說。但是,請相信我,有些道理,是不需要大人再三在耳邊絮叨的來說的。因為吶跟說一遍,甚至沒說過的效果幾乎相同。反而,更多更大地幾率會引起我們的反感。因此,請面對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不要表現地太過激烈。因為,處於忤逆期的我們,會因為你們的言辭,而把原本狠簡單的問題想的太多複雜。舉個大人狠不希望從我們嘴裡說出來的詞,愛情。呵,聰明的大人們,你們真的覺得我們懂得什麼是愛情么?我們根本不懂。只是,你們一味的警告,讓我們錯把太多的情。當作愛情。於是,挑戰地心理,不僅破壞了與大人之間的和諧,更把我們與其他人之間分的太遠太遠。 

  所以,在這裡,寫一些關於我和他之間的故事。(花費那麼多文字去解釋這不是早戀,總有人會說有點欲蓋彌彰的感覺。但是,我必須要把自己的觀點陳述出來。為了很多很多人。) 

  認識,在8歲那年的9月1日。同是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同學,因為些什麼,幾乎沒有任何交集。甚至,腦袋裡,關於他,那時候的回憶,幾乎是一片空白而已。但是,一切故事都有轉折的時候。也忘了具體哪年哪月了。大約是2、3年級的時候,命中注定一樣的。成為了同桌。有了太多太多交集。小時候性格有點大男子,(儘管我是女生。)所以,總是欺負他,還記得一次,在台階上,也忘了是有心還是無意地,絆倒了他,從3、4級的台階上摔了下來,(請試想下,但是我們都只是個2、3年級的小學生,身高甚至比不上吶幾級台階),當時,看他下巴的血絲一點點衝出來,真的很害怕。那種忐忑的心裡,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文字可以形容出來。他媽媽是老師,我們學校的老師,只是不是教我們班的,但只要他一告訴他媽媽,我的後果鐵定是完蛋。但,很清楚地記得,他當時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被身邊的人扶去了醫務室。於是,一天,我都異常安靜地坐在教室里,好像等待宣判一樣的無聲無息。老師看到他的傷了,也很符合劇情地發問了,我看着他開口,腦袋哄地一下,似乎世界末日到了一樣。我幾乎聽不到他說的任何一句話,我只能看到他的嘴一閉一合而已。但是,出乎意料的,老師並沒有要找到我的意思,甚至對於這件事,看都沒有看我一眼。事後,朋友才告訴我, 他說的內容 … 

  “體育課的時候自己不小心腳下踩空就磕了一下”… 

  當時,我心裡真的,比老師批評還難過。我甚至不懂得,他為什麼這麼做。我明明那麼可惡。也知道,我和他的緋聞,就是那個時候傳出來的。大家都說,他那麼袒護我,肯定是有什麼。但我根本不這麼認為,我只是理所當然的覺得他肯定是這麼想的想,我那麼可惡,如果他這次告發我,我一定會報復他的。所以,他才沒有報復我。於是,也狠順其自然地,這件事就那麼過去了。 後來,換了好多次同桌,各種各樣的原因,和他,真的很像一個詞,分分合合。於是,零零碎碎,一個小學,與他同桌也有2、3年了吧。其實,自己真的挺慶幸地,有這麼一個真的很好很好的同桌。 

  可是,一切都在6年級的時候變了。我至今還堅信,是因為班級里的流言,才會讓我和他之間,變得如此尷尬。每一句我們的台詞,都顯得那麼生硬。於是,越閃躲,越可疑。當時,關於我和他之間,真的有太多太多莫名的猜測。而他,也在某天,給了我一個承諾。但,一切就在那麼不明不白的小學中結束了。 

  上中學的第一天,走到那個陌生的地方,竟那麼無助。面對分班表前擁擠的人群,我的選擇只是站在後面,靜靜地等待着,我認為,遲早人都會走,而我只是晚一點知道我的班級而已,應該不算虧了什麼吧。就這麼自我安慰着,讓我不與這個世界去爭些什麼。可是,耳邊傳來他的聲音,刺眼的陽光下,卻能明顯看到他濕漉漉的臉頰。竟有一股衝動,想要幫他做些什麼。但是,誰都明白,我什麼都做不到。他很淡淡地,告訴我我的班級,然後擁入人群去找尋自己的班級。那刻,腦袋亂亂的,什麼都思考不了。只是如圖機械一樣,向他告訴我的班級走去,而一句表達謝意的話都沒有。 

  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局 。但是,我是真的很感謝他。哪怕,現在我們的擦肩,如同陌生人一般。哪怕,現在我們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我也很感謝他。與此同時,卻也很無奈,如果,我們的情,可以只是友誼,那麼或許,現在的我們相遇,還可以毫無顧忌地打聲招呼。只可惜,差一點,差一點就成為友情了。 

  這種情,命名為第四種情。除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非早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非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