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兩個字漸漸地離開了我。想起童年,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一天晚上,不到三歲的我天真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我指了指地上的影子。媽媽笑了笑,對我說:“這是你的影子呀!”我抓抓腦袋,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由於出於好奇,我開始注意自己的影子。我發現自己的影子時長時短,時高時矮。因此,我很害怕,哭着對媽媽說:“媽媽!影子會動!他常常跟着我!”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傻孩子,因為影子是你的呀!所以,影子會跟着你。”

  第二天,我把朋友們聚在一起說:“咱們來個‘踩影子大賽’好嗎?”朋友們拍手叫好,但不知道怎麼玩。我得意洋洋地說:“玩法很簡單,看誰踩對方的影子次數多,就算勝出。”說玩就玩,我們你一腳,我一腳地踩了起來。突然,太陽被一大片雲遮住了,天暗了下來。我尖叫起來:“啊!我們的影子都不見了!”小夥伴們也叫了起來:“對呀!對呀!怎麼辦?怎麼辦?”我哭着找到媽媽:“媽媽,媽媽,影子不見了!”媽媽親切地說:“因為光線被遮住了,影子就不肯出來了,等到有光時,影子自然就出現了。”果然,過了一會兒,影子又出現了!我拍起手,連聲叫着:“好耶!好耶!影子又出現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為我童年時的天真與幼稚而哈哈大笑。是呀!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也是無憂無慮的。儘管童年已經離去,還值得我們去留戀。

  六年級:仇天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