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美妙的歌聲,歡樂動人的歌聲;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又讓我回憶起童年的美好生活。在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我的童年是美好的,許多事情值得我去回憶……

  幾年前的一天,我獨自躺在床上,覺得很無聊,這時我看到“電子字典”髒了,我想:我的玩具髒了都會被洗得乾乾淨淨,今天我再做一次清潔工,把它洗一洗。

  我從桌子上把電子字典拿到了洗手間,打開水龍頭,用手指在有污點的地方搓來搓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些污點擦去,可還有污點,我又用手使勁地搓,一會兒又用指甲在污點上摳來摳去,還是下不去。我想:這可怎麼辦呢?關了水龍頭,我把電子字典放在了水池上,着急地想着,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我急得就在屋裡溜達,突然看見了廚房裡的鋼絲球,我想:如果用鋼絲球,會不會像刷碗一樣,變個魔術,把污點變走?於是我高興地把鋼絲球從架子上摘了下來,來到洗手間,把水龍頭打開,哪鋼絲球一下一下地搓着,美起太大作用,我又把洗潔精擠上,拿布在污點上擦來擦去。終於外殼上的污點被我洗沒了。

  “啊!終於完成了一大半,太累了,我是一個天才呀!”

  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工作了。我想:字典呀,你可要為我好好服務呀!

  洗了一會兒,爺爺突然推門而入,大吃一驚:“你在幹什麼?”

  我漫不經心地回答說:“嗨,只不過是我怕有病毒欺負它,給他洗個澡,讓它舒服舒服罷了!”

  “傻寶貝,這個電子元件不能着水,真是的,你這小子就會搞破壞,你……”爺爺邊說邊把字典從我手中搶走,甩了甩水,又用干布擦了擦。接着,從衣櫃里拿出吹風機把它吹乾。

  我好奇地問:“人髒了要洗澡,玩具髒了要洗澡,衣服髒了也要洗澡,字典髒了為什麼不能洗?”

  爺爺給我講了道理,我才明白為什麼不能洗,爺爺又把它曬了曬。過了一會兒,字典還是不出字,但是不濕了,我垂頭喪氣地說:“不但沒做成好事,反而幫了倒忙。”本以為做了件天大的好事,內想到卻……

  哈哈!有趣吧!這就是我童年裡記憶猶新的一件事。

  復興門外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博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