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母親 

  從小到大,您對我是如此的關心,母親!又對我是如此的嚴厲,母親!我都不知道應該拿什麼來感謝您,我最最親愛的母親! 

  母親,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在幼兒園,我坐在邊上,放學時,由於黑板反光,而且我自認為自己的眼力很好,看了一下黑板上的作業,就背起書包走了。第二天,我來到幼兒園,才知道我少了一項作業。老師讓我回家以後寫一份“檢查”,家長簽字。回家后,我跟您講了這件事,您教育我說:“你以後一定要認認真真的看黑板上的作業,不要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了!”……第三天,媽媽怕我解釋不清楚,便跟我一起來到幼兒園,跟老師說明了原因,直到老師明白並且原諒了我,媽媽才放心地趕去上班。從這件小事中,我看到了您對我是如此的關心、愛護,不願讓我受到半點委屈! 

  還有一次,我在幼兒園正玩得開心、起勁,我的同學老是想找我說話,可我不想理她,撒腿就跑,最後她把我堵在了一旁,她過來時,我用手一擋,她摔倒了……您知道了,把我拉到一旁,嚴厲地說:“你一定要認真傾聽別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從中吸取教訓!”……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媽媽的嚴厲! 

  媽媽,我愛您!我將來一定會好好的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來感謝您,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