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我的人生中不僅僅需要挑戰,更多的是學會忍受。在我的人生軌道中有太多太多欺辱。十一年來我一路都在忍受,在我的腦海里也早以變得渺茫,而在這個世界里陪我一路走來的是我的母親。傷心時,是她撫慰我凄涼的心給我樂觀的心態;失落時,是她給予我鼓勵給我衝刺的動力;高興時,是她陪伴我一起歡笑釋放我的靈魂。歲月悄然飛逝,時間的蹉跎讓她的雙臂留下了根根銀絲幼稚的我笑問母親“這是什麼”她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孩子,這是白髮,她是過去與時間的見證。”我傻傻的點了點頭,如今出入初中的我,明白了一個簡簡單單的道理:白髮是命運的匕首讓你慢慢衰弱。即使是這樣我的母親也一如既往的站在我的身後目睹我成長的‘筆記’。回憶不堪回首的過去,我的母親總是昂着頭,挺着胸牽着我的手。為我遮風擋雨,為我受盡酸苦。每每想起,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望着漸漸被命運煎熬而漸漸削弱的母親,我多想把自己心中的那句話大聲說出來“母親,我愛你。”謝謝你為我的一切。我的母親雖平凡,但在我心目中他最偉大。現在愛還來得及,不要等到失去才說我愛你即便你再後悔也追悔莫及。加油吧,大聲說出你的愛!

  初一:羅中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