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葯勺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葯勺的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短短的黑髮,矮矮的個子,愛笑。假如你認為這就是我的母親,那錯了,她是我敬愛的陳老師。她啊,對我來說就如母親一般。 

  陳老師是我小說時的班主任,當時我們這幫孩子年紀小、比較調皮,這可沒讓陳老師少操心。有一次,班裡的兩個男生一起玩,結果一個男生傷了手。“我們玩的時候我老追不上他,但是他還老隔着窗做鬼臉,所以……”那個傷了手的男生吞吞吐吐地說到。“所以,你打不到他,就拿玻璃窗來出氣,打到手傷對吧?”一句話逗到全班哈哈大笑:陳老師可真幽默。 

  陳老師還是個很負責的老師,每天都把我們在放學的時候留下來學習,以至於我們班是全校放學最晚的。有一次竟留到六點!“哈,你們先放學吧。”我看了看陳老師,其實她和我們一樣疲憊不堪了。 

  那個時候比較貪玩,所以陳老師經常因為同學帶東西會學校玩而大發雷霆,這一點我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怎麼能在上課的時候玩彈卡呢?”陳老師指着從柜子里搜出的彈卡語重心長地說著。“不就是彈卡嘛,玩一下有什麼?”我們雖然表面不說話,但心裡依然在賭氣。可當初,又怎會想到她一番苦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就六年過去了。臨走的那天,她對我們說:“你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而執信南路小學,就是你們溫暖的家。有時間,記得常回家看看。” 

  雖然我已經初一了,但這位“母親”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地烙在我心裡。母親,您現在過得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葯勺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葯勺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