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在我13年的記憶里,儲存最多的就是母親的微笑和無私的愛。 

  我的母親喜歡笑,不論什麼時候,她總把最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媽媽的笑,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當我不開心時,看到媽媽的笑臉,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可能是被媽媽傳染的,我現在也非常喜歡笑,逢人總會送上一個陽光般的微笑。記得一次,我問媽媽,你為什麼總把微笑掛在臉上呢?媽媽說,從一個微笑開始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唯有微笑能使我們享受到生命的底蘊,超越悲歡,所以我喜歡笑,微笑還可以構築和平,使世界更美好。聽着媽媽詩一般的語言,一份崇敬油然而生。(果然是詩一般的語言,說的很好) 

  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這句話真不假。我在13年裡,無時無刻不生活在母愛的海洋里。有愛的日子,才有溫暖。小的時候,我總是乖乖地依偎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享受着母愛的溫暖。媽媽總是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我,但是遇到什麼困難她卻用她獨特的方法幫我渡過難關。在媽媽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媽媽希望我永遠依偎在她的懷抱里,但是我也希望母親能放開溫暖的手,讓我經歷風雨,這樣才能看見彩虹。我知道,母親把所有的愛都放在了為我做的所有事情里,哪怕只是讓她幫我買一個小小的東西,她也要精挑細選,把最好的送給我。 

  隨着年齡的增長,有些同學與自己的母親之間都出現了隔閡,而我和我的母親沒有。兩代人,兩份感情,其實都埋藏在各自的心裏面,讓每個人用心去挖掘那份愛,依然會有最初的溫暖!這個冬天,我仍然不會冷,因為母愛包圍着我。 

  媽媽,讓我們的愛更靠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