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位偉大的母親,雖然有時候會嚴格一些,但嚴格中帶有慈愛。

  記得小時侯,我經常生病,母親總會背着我去醫院。有一天晚上,我全身抽筋,病得不醒人事。我後來聽說,我被送到醫院以後,就進了搶救室,大概搶救了一個小時吧,醫生便出來跟我母親說:“你的女兒要是再搶救半個小時還沒有蘇醒跡象的話,也許就會……”我媽媽聽了以後,嚇得面無血色,淚水一直在眼珠里打轉,不知所措。我聽了也有點害怕,但我始終搞不清楚,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可能是老天爺捨不得我和母親分開吧!

  當我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母親每天都騎摩托車送我上學去,可謂是風雨不改。當我六年級的時候,曾經提出過讓我自己騎自行車去上學,她總是對我說:“你還小,要是碰上了壞人那怎麼辦?不行。”所以我到現在初二為止我都是坐車上課的。其實我非常羨慕那些,可以自己去上課的學生。他們不但可以鍛煉獨立的能力,還可以增加見聞,那不是很好嗎?想深一層,我就會覺得母親這樣做全都是為了我好。第三幕

  每天晚上放學回家,我都會跟母親談論一些關於學校的事,例如:今天,我們班換了新座位,我和小小同學一起坐;今天,我們老師教了我們分式方程;今天,我的英語測驗的了90分……每當我和同學們談論到與父母交談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同學們大多數都與父母有代溝,以至父母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想告訴同學們:“一定要孝順父母,多與父母交談,從而使父母理解自己的想法,還有要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時光,不要到最後才後悔,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