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兒,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母愛,在大家心中一定是偉大的,無微不至的。我就有一個偉大的母親。 

  母親非常勤勞,經常在家裡搞衛生,又是掃地、又是擦桌子,累得渾身直冒汗。我趕緊對母親說:“休息一下吧,你看,臉都紅了。”她卻說:“不用了,等我拖完地再說吧。”可她拖完地又去整理房間。我只好無奈地搖搖頭。 

  在我讀六年級的一個晚上,母親在家裡做家務活,父親出差去了,我在想着一道數學題目,但總想不懂,最終還是想不懂,便睡覺了。早上醒來發現,母親已經為我收拾好了房間,她拿着一張布滿算式的紙來到我身邊,她把我拉起來,細心地給我講解了那道題目,她竟然想了一晚上。 

  有幾次做到12點還沒有做完作業,但母親一直陪着我,看着我做作業,還給我做了一碗方便麵,母親的身體一直不太好因為勞累使母親頭上的銀髮越來越多,可是母親還是陪着我,即使母親很累了,但她陪到我作完作業。我心裡總是過意不去,等我做完作業時,母親就把方便麵端來放在我面前,她溫和的說“累了吧,吃完就去睡覺吧。”母親看着我上床后,才去睡覺。母親真是用心良苦啊!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角色,她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母親,您太偉大了,您給予了我生命,教育我成人,讓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