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朵花,她雖不如臘梅那樣傲骨;沒有牡丹那樣嬌貴;也沒有百合那樣婀娜。但是母親身上有着不遜於她們的風采。

  一次,由於我的馬虎,作業沒有完成就出去玩了,晚上回來之後母親見我作業沒有好好做,就說:“都這麼大了還是這麼馬虎,一點都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嗎?我……”我生氣極了和母親大吵了一架,然後氣沖沖的跑了出去,因為身上帶着手機,又擔心母親打電話,於是就關機了,我獨自一人走着,來到橋邊坐在橋墩上,抬頭看着天空。對星星說:“母親好煩啊,總是讓我學習,學習,還管東管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有了一些困意,但是我不想回家,也許回家又是母親的嘮叨。再在外面呆一會兒吧,這樣想着,我從橋墩上下來,慢慢地路上晃悠着。

  走着走着,發覺自已巳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是我自已錯了吧,明明是作業沒做好出去玩還和母親吵架、慪氣,應該嗎?想到自己的不對,我感到對母親有些歉意,算了,還是趕緊回家,我想母親一定很着急。現在幾點了?我打開手機,天!十一個未接電話,二十條短信,要知道媽媽很少發信息,幾乎是不會發。一下子這多條,她該是怎樣的一種心情,我不敢回電話,害怕自已聽到母親焦慮的聲音,我。趕緊發了一條短信“媽媽我這就回家。”然後全力向家奔去,家——那是我心靈有避護所。

  到家了,我掏出鑰匙輕輕地打開門,躡手躡腳走進家,燈亮了,母親從房間里走出來平靜地對我說“洗完澡睡吧。”洗漱完畢,躺在床上想着媽媽會原諒我嗎?母親的神情巳告訴我,她巳經原諒我了,母親對我很寬容,可我總是很叛逆,總是渾身長滿了刺,讓他人鮮血淋淋的認識到自已的存在。我在生活的平原上策馬向前,母親在我未成年的日子裡一路相伴,無怨無悔。

  母親是一朵花,讓我學會了寬容;

  母親是一朵花,讓我學會了忍耐;

  母親是一朵花,讓我學會了奉獻;

  母親是一朵花,讓我學會了堅強;

  母親是一朵花,讓我學會了堅持。

  “慈母手中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讓我真真正正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母親是我生活中的一朵花,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一朵,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朵。也讓我深刻的明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