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大實驗,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大實驗,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入科大實驗,我便喜歡上了這所學校,巨大的綠茵場,標準的籃球場,優良的教學,完美的媒體設備。

  早晨,我們早早的起了床,站在操場,一起跑步,嘹亮的口號聲驚天地。跑完操,回到宿舍,我們把被子疊的方方正正,帕子有秩序的掛在欄杆上。

  早餐非常營養,搭配合理。

  早讀,我們書聲朗朗,精氣神在一瞬間迸發。

  課堂上,我們聚精會神,將老師傳送的知識牢牢地記住心中。

  活動課,走廊上有同學在認真讀書,教室里有同學在與老師探討難題,操場上,同學們運動的身影搖晃綠茵場上;籃球場上,上演着一場激烈的比賽;塑膠跑道上,一個個身影在飛奔!

  晚自習,同學們埋頭做題,老師在講台上批改作業。

  寢室里,充滿了同學的歡聲笑語,是呀,勞累了一天,宿舍又是同學們的“家”,誰會到家不高興呢?

  科大實驗,我的母親,是你把我培養,把我孕育,我永不會忘記你的恩情!

  電子科技大學實驗中學初一:崔藝川

您正在瀏覽: 科大實驗,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大實驗,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