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祖國,是中華民族的偉大母親。翻開一張張舊紙發黃的歷史,一幕幕充滿恥辱的歷史盡在眼底。英法聯軍一把火燒毀了那美麗輝煌的圓明園,清政府卻在一旁眼睜睜地看着;日本侵略軍大膽侵佔我國的華北地區,想讓我們如此堅強的中國人就此屈服,沒那麼容易!

中國人是不會投降的!中華兒女英勇而出,鞠躬盡瘁報效祖國:愛國詩人屈原憂國憂民;抗日英雄趙一曼為了保守秘密,英勇犧牲。難道我們不應該為他們感到驕傲嗎?

光陰似箭,如今的中國已經以嶄新的面貌站立在世界的東方,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有如今偉大的成績,我們這些年輕人則不應該忘記歷史。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蘇,責無旁貸!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不但為祖國母親倍感自豪,而且要為祖國的建設出一分力量!毋庸置疑,我們這些祖國未來接班人,肩負重擔,義不容辭,任重道遠。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加油,為祖國的未來出自己一分力量吧!讓我們自豪地喊叫:“我自豪,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