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的月亮格外圓,一個新生兒在月亮的呵護下降生了……

  他的降生給這個家庭帶來了極大的喜悅,為這個家庭描上了完美的一筆。人群中,一個女人靜靜坐在那裡,視線一刻也不離開那個熟睡的孩子。

  後來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最初的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為了生活。為了他的孩子,她毅然邁出了沉重的第一步,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打工,她遭遇了多次挫折,磨難中他學會了堅強。

  陽光是自私的,他把希望帶給了大地卻遺忘了苦苦掙扎在黑暗中的她,但是她沒有放棄,儘管生活多麼困苦,為了他的孩子咬咬牙扛了下來……

  艱難的歲月總是無休止的,這天天哭得很厲害,她的心被打濕了,他抱起她的孩子,臉頰上滾燙的淚珠再次打濕他孩子的臉……她沉默了因為她下崗了。最現實的問題赤裸裸地擺在她的面前狠狠地刺痛了她的心……拮据的生活成為她最大的絆腳石。她不言不棄,為了生活她到處籌錢,欠下了不少債務。

  隨着時間的飄逝,孩子漸長,她漸老,跨進新世紀生活富裕了,而她依舊不停息地工作着……那個孩子站在角落凝視着她,影影綽綽地看見她頭髮上的幾根銀絲,淚水頓時充滿了眼眶,一股股莫名的酸湧上心頭……

  驀然回首逝去的日子,她一路走來一路的荊棘,每一步是那麼的沉重遺留下來的只有歷史的痕迹,歷史將不再重演,一次次的艱辛已成為過去式,站在她面前的只有未來,在未來面前她保留了原有的艱苦樸素畢竟她已經飽經滄桑……

  花開,花殘,歲月不饒人她滿臉的滄桑,她就是我的母親。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惠東高級中學高一<21>班:李瑞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