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陪伴我一生,讓我更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每當耳邊響起這首歌,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記得前一個星期下午,天氣灰濛濛的,時不時下起了小雨。這好像就意味着今下午准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來到教室,我看見了老班,像射箭一樣射到了老班面前:“班主任,成績下來了嗎?”我在那皺着眉頭問道。“沒了”。不知是誰的聲音打斷了我和老班的對話。“要下午5,6點才知道。”這又是誰的聲音我更不知道了。似乎這班上我現在除了認識老班誰也不認識。此時此刻,我的心像剛跑完步的運動者怦怦直跳。一會兒,老班們去開會了,願意等成績的在教室里等着。不願的自己回家。我在教室里等了3,4個小時。老班終於回來了。我看到了成績單,天哪,我當時的心情如晴天霹靂,把我的心劈碎了。我知道成績后不敢回家,想到了很多,在我期末考試的複習期間,母親總是默默的陪複習到很晚,當我口渴了,母親總是第一時間把水遞到我手裡。你們可能說這只是因為是期末考試母親才會這樣,錯了,我的母親在什麼時候都會這樣默默奉獻,即使他明天要上早班!想得越多,不知不覺得到了家門口。我試着幾次拿起手敲門。但我心裡像有小蟲子再爬,害怕極了。正當我準備再試一次的時候,母親把門打開了。母親見我兩眼又紅又濕潤的,說道:“你又沒考好吧?”我聽了,又留下了眼淚。而母親只是在旁邊小聲說道:“這次考差了沒關係,你得知道要努力!”母親說了很多。我知道母親心裡很傷心,因為我一到期末成績總會考得很差,但我的母親從不斥責我,而是鼓勵我,他從不把傷心的表情從他那張慈祥的臉上表現出來。這就是我那偉大的母親。不知怎麼,我又陷入了思考:我從今以後要吸取教訓,不馬虎,在課堂上認真……我要用我的成績把媽媽心裡的傷心趕走!

  媽媽,在人人茫海中我遇見了你,我要感謝你,感謝有你,讓我生活在快樂世界里!

  初二:謝麗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