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胸腔里跳動着一顆心臟,是我母親的心臟。 

父親的先天性心臟病遺傳給了我,我便長期在疼痛、昏迷、休克的不斷重複中受折磨。直到後來,當母親的心臟成功地移植到我的體內時,我終於擁有了平生最想要的健康,然而,卻失去了母親。 

可我知道母親是以另一種方式存活着,就在這裡,在我的胸腔里,母親的心臟一直跳動,她答應過要陪她的女兒度過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一生,她會做到的,我一直相信她,她一定做的到。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而母親是有私的。”可是我想大聲對他們說:“我的母親是無私的,她也因為給予了我母愛而變的更加無私!” 

母親的生命在我的體內延續,我的生命因為母親生命的延續而延續。聽着母親的心跳,就能感受到莫名的幸福與鼓勵。母親,她在臨走時都不忘記給我活下去的希望與勇氣,她就這樣默默支撐着我,伴我走過每一刻陽光燦爛的歲月,伴我度過每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季。 

想到母親,平靜的心湖就會蕩漾起一層細細的波瀾。想到母親,原本不平靜的心海也會因為拂過面頰海風的香味變得寧靜。在每天醒來的清晨,打開窗戶,呼吸着所有生命綻放時的清新空氣,我感謝母親,是她給我機會讓我能繼續珍惜,她從不疲倦地抱怨換來我對這一切珍惜的是她的放棄。母親無怨,她用她努力的心跳安慰我、引導我,叫我勇敢,叫我堅強,叫我不要哭泣。 

我想我比其他人更懂得該怎樣去珍惜,我的一舉一動都寄託着兩個人的關愛,母親的和我自己的。母親關愛我,她在給了我一個殘缺的生命后又用她自己的生命填充了這塊殘缺,她也終於感受到了幸福,她用她的生命製造了完美;我關愛我自己,我學會怎樣照顧自己,學會怎樣讀懂母親。我的體內流動着母親的熱血,母親的心跳是我行進的動力。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我一直接受着母親無私地、無止盡的饋贈,我用母親的心跳去感受身邊的一點一滴,在這樣一個平凡的角落裡,我會很努力地呼吸,很堅強地活下去,這樣,我會安心,母親,也會安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