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祖國,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祖國,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祖國,我的母親。幾十年來,您歷經千辛萬苦飽受敵人的打擊,而您堅貞不屈,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爬起,用您那甘甜的乳汁養育了十三億中國人民,您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愛您。 

  從以前的鴉片戰爭、盧溝橋事變、南京大屠殺……到今天的奧運會成功舉辦、成功加入“WTO”世界貿易組織,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證明我國已強大起來了,已不再是“東亞病夫”了,而是傲立在東方的雄雞! 

  那麼現在的我們能為祖國做些什麼呢?我們現在還是一顆顆嬌嫩的幼苗,需要知識為我們補充營養,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學習,嚴身律己,愛護環境,不做一絲一毫對不起祖國的事,待將來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時,再結出豐碩的果實來回報祖國母親,爭做跨世紀的優秀人才。祖國母親相信吧,長江、黃河是您奔騰的血液,天安門是您跳動不息的心臟,而我們則是您最堅強的後盾!一切困難我將與您一同分擔,一同度過。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是啊!五星紅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它代表着我們中國的優良傳統,它見證了祖國母親的過去,它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驕傲! 

  燃燒的火炬正向我們這一代傳遞,我們要肩負起祖國的重擔,為祖國開闢一番新天地,與祖國同歡笑、共患難!

您正在瀏覽: 啊!祖國,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祖國,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