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 

  我的生活是平淡的,平淡的接近庸碌,可就在這平凡的生活中,我的母親,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她那平凡的方式默默無聲的向我滲透她那獨一無二的愛。 

  這個愛已經在自行車上產生。那一年我6歲了,想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有一次我騎着車沒騎出5米在轉彎的時候過於用力摔到了車子結結實實的砸在我的腿上,鮮血噴涌而出,媽媽嚇出了魂,背上我跑去醫院。 

  我長大了11歲的時候我騎車子的技能慢慢有所提高。我想臭顯擺一下和同學舉行了一場騎車子大賽,一共一百米,開始了我“嗖”得一下躥了出去領先了好幾米就差大約3米就到終點了由於不熟悉賽道突然出現了一堵牆還沒來得及轉彎就撞到了牆上前輪胎由於太快衝擊力太大飛了出去,砸到了第二名同學的車子的側面,他也摔到了,後面的幾名同學連環撞擊全部摔倒了。有幾名同學的技術好沒有摔倒,他們去通知我們家長。我媽媽來了說:“起來,這點小傷算什麼?”我不服氣的去醫院包紮好傷口。又回去看一看根本沒有像媽媽這樣脾氣暴躁的家長。 

  我仔細想想“小的時候媽媽領我去包紮傷口,那是因為我小。現在媽媽不領我去是因為我大了,要學會獨立、堅強。” 

  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無論是表揚還是鼓勵、責罰還是打罵都是獨一無二的,謝謝您對我的關懷,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