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成長是大家共同品嘗過的一種人生歲月,酸甜苦辣澀,五味皆全;成長是生活中的調色板,把原本一張平淡無奇的白紙,變的那樣富有生機、富有活力。 

  從出生到學會說話,寸步不離地跟着我的,是母親。學會叫“媽媽”時,母親那和諧的臉上掛着笑容,當我學會穿衣服時,母親慈祥的臉上顯現出那高興的樣子,然後說:“我的女兒長大了,不再需要我幫她穿衣服了!”直到捧着那厚厚的字典查閱生字,知道躡手躡腳地把那咸不入口的蛋端上飯桌,我都能聽到母親那帶着喜悅的口中說出:“乖女兒,終於長大了。”我長大了,能讓日夜操勞的母親開心的笑一笑了,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我有能力讓母親開心的笑。母親的微笑是她的幸福,她在欣慰,她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小時候,我總是屁顛屁顛的跟在母親身後,纏着她要給我講個故事。我總愛伏在疼愛我的母親肩上,數着她的白頭髮,卻不知,這頭髮是為我而白的。母親,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卻不知道如何回報這份母親對我的恩情。 

  母親節時,我曾問過母親想要什麼禮物,母親微笑着,沒有回答我。於是,我自做主張的買了一條米黃色的絲巾,上面印有蓮花,因為母親的名字後面有一個“蓮”字。母親節當天,我把這份禮物送給了母親,她接過禮物后,手不停的撫摸着絲巾。我不知道她是否能體會到這份禮物的含義,但她講了一句我已經聽了很多遍卻百聽不厭的話:“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我仔細打量着母親,無情的歲月讓母親過早的長出了白髮,日夜的操勞與四處奔波又讓母親消瘦了不少,母親那樸素的衣着,雖比不上那些貴重的衣物,但給人的感覺是一目了然。她的言行,她的才華,讓我不得不心生感慨。這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好母親!雖然她只是千千萬萬母親中的一員,但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慈祥、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