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是每個人對生命的理解卻是多種多樣的,有人為了金錢,有人為了長壽,有人為了能夠過上奢侈的生活。但生命到底是什麼呢?生命就是默默無私的奉獻。 

  2 0 0 8年5月12日 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里氏 8.0級大地震,就是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沉浸在歡樂中的四川人民飽受災難,他們死傷無數。四川其他地區也紛紛受難。就在這時,有一群“無名英雄”挺身而出:醫生、護士、消防官兵、武警戰士。他們不顧一切的救那些在死亡線上徘徊的人。在這些受難的人群中,有一些人是為了保護別人而受傷、殘疾、甚至失去生命。他們為什麼這麼勇敢呢?因為有生命的力量為他們鼓勁、加油! 

  在這場生與死的較量中,救援人員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是“付出”,是“奉獻”。 

  我們要團結起來,即使再大的災難我們也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