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考試帽惹得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考試帽惹得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要考試了,小零男最討厭的就是考試了!天知道這次考題有多難!“小零男,0分!”老師用三千分倍的聲音叫道,弄得整座教學樓抖了三下。小零男恨不得挖個地縫鑽進去。

  小零男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的腳踩到什麼東西,揀起來一看,“呀!考試帽!這回可好了,考試不用愁了……”

  公布成績!”小零男,一……一百分!“老師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百分,誰知道他怎麼得到的!老師一把起小零男扔了出去。小零男在空中劃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只見一股黑色大漩渦,小零男被吸到了三十年代的中國。”咦?罵桶吐賽(馬桶堵塞)了!“原來小零男堵住了下水道。

  趁日本兵去拿馬桶吸,小零男從馬桶里鑽了出來。他全身發臭,身上沾滿了屎尿。全體日本兵尖叫起來,嚴重的被熏得上吐下瀉。

  唉!都是考試帽惹的禍,讓他全身發臭,永遠待在了三十年代的中國!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四年級:魏徵

您正在瀏覽: 都是考試帽惹得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考試帽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