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之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之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灰濛濛,也正如我的心情一樣。我媽早上要去打工,她怕我到處亂跑就把大門給鎖上了。我根本沒法出去,媽媽說是怕我到處跑受什麼傷,我倒覺得自己像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好玩是孩子的天性,瞧瞧我家隔壁的幾個孩子整天到處跑來跑去也沒看見人家受什麼傷啊。不過我媽說我現在都快期中考試了不好好複習怎麼行,還有我上幾個學習的期中考試成績真是不理想。不提成績我還好,我一想起上學期那成績都要慚愧。那閱讀題跟我真的沒什麼緣分,一下子就錯了好幾道簡單的都不行難得就更別說了。不等老媽再說什麼,我趕緊跑回房間去複習了。老師說了這次成績可是要貼出來的呀,萬一考得不好被父母看見了他們不把我生吞活剝了才怪呢。 

  開始複習了,先是語文一大堆課文作者,內容中心思想詞句意思,我看了沒幾下就扔到一邊。再翻開一本數學書,各種方程看的我頭暈,隨後是英語單詞句子一個勁的記,可剛記下這個那個又忘了。最後是科學,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愣是沒找到科學書,我想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偷個懶呢。經過了那些書本的洗禮,我好想沒記住什麼,只覺得頭暈暈的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醒來的時候已是中午,媽媽回來做飯了。我醒來后肚子也挺餓的,便狼吞虎咽了起來,只覺得腦子裡好像沒記下什麼知識,看來一上午的時間白費了。 

  一吃完飯,我又開始了死記硬背。媽媽見我那樣記對我說我那樣不太容易記住,要我把他們分開記,今天先記語文明天記數學……我便照媽媽說的那樣記。至於效果好不好只有到期中考試那天在說了,我想最好有用不然我就要被老師給狠狠批一頓了。 

  期中考試啊期中考試,你現在可真是牽動着我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之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