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考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上課鈐響了,我跑進教室,那時候,劉老師還沒來,我們便高聲喧嘩起來。 

  老師來了,她邁開步子,大步大步向前行走。我想:“今天劉老師又要出什麼招數來迷惑我們呢?”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家猜猜,這次劉老師又會怎麼“七十二變”呢?保准你百分之百猜不到。哈!還是讓我來為你詳細地介紹吧! 

  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字:“考試”。“呀!媽呀!我說你劉老師煩不煩人呀,家裡還有一張金卷ABC沒有做,你這兒又來考試,現在我的唯一願望就是“逃跑”,離開劉老師。”我小聲嘀咕道。可是,這個命令是老師說的,我不可能反抗。唉!只有再考一個低分回家讓媽媽“筍子炒肉”了。 

  劉老師接著說:“開始髮捲,請大家閉眼,幾下就好。”說著,我們都把眼睛閉好,等待試捲髮下來。“好!可以睜開眼睛了!”大家把眼睛睜開,那張試卷留給我的第一印象說是白紙一張,似乎拿來壓根就沒一點可用之處。我想了想:莫非劉老師讓我們抄語文書。天那!又來超級麻煩的了。“請大家翻一面,說開始做題。” 

  教室里鴉雀無聲,邊掉下一根針都聽得十分清楚。5分鐘過去了,該收卷了,我膽怯萬分地交了卷,因為我有7個弱智問題還沒做。 

  試捲髮下來了,只有6位同學得了100分。我疑惑不解,那些得了解100情況分的同學只寫了一個名字就搞定,為什麼我埋頭苦幹了那麼久卻沒有收穫?後來我才知道第15題是讓你只寫一個名字就完成了這張試卷。 

  唉!不認真讀題付出的代價是不可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