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考試的前一天,老師們只布置了複習作業,牛小皮終於鬆了一口氣,說:“累死我了,終於快解放了……”牛小皮回到家,奶奶笑着迎上來說:“孫子啊,明天要期末考試,我就給你買豬腦子來補補。”接着媽媽跑過來說:“今天你說吃什麼,我就給你做什麼。”媽媽剛說完,外婆又擠進來,大聲宣布:“你考好了,你要什麼,我就給你買什麼……”外婆還沒說完,爸爸又搶着說:“乖兒子,考好了,爸爸帶你出國玩兒! 

  吃過晚飯,全家人就強迫牛小皮睡了。到第二天,他神清氣爽來到教室,卷子發了下來,一看卷子,第一題是脫式計算,一看是自己拿手的,就異常高興,可是又一看複雜數多的算式,又覺得四肢無力,頭腦一遍空白,像跌進了幽暗的深谷,才想起昨晚沒有好好複習,又急着找演算紙,哎——又看看第二題是填空,想:這下完蛋了,可再看試題,又從幽谷中跳了上來,原來,這次的填空題太簡單了,牛小皮輕而易舉的作了出來,後面的題一樣水利,再反過頭來看第一題,也會做了,不過牛小皮粗心,不是把“400”看成“40”,就是把“千”看成“百”…… 

  牛小皮自信,他說自己考100分沒問題。 

  牛小皮一回家,爸爸問:“考的怎麼樣?”“不孬。”“好,咱就去吃麥當勞。”“爸爸萬歲!”牛小皮考了全班第四,所以牛小皮明白了:拿手的題也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