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七月,天氣格外炎熱,瀰漫著燥熱的氣息,考試一天天逼近.瞧!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鈴聲響了,上第六節了,見老師抱着一摞卷子往教室里走,老師叫了組長把卷子發了,說:"這是第一項作業."說玩讓我們打開書,有的同學不耐煩的說:"又是一張卷子,真煩."老師說馬上就考試,不多寫點作業複習,考好才怪呢!說完老師就帶着我們複習,下課了,老師說:"今天的作業是:給生字加拼音,聽寫生字詞語.讀作文.抄寫.默寫."說完,老師給我們放學了. 

  回家了我趕緊寫作業,寫了1個多小時,吃飯,媽媽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我卻沒胃口,匆匆吃了幾口,又開始挑燈夜戰,一直寫到11點多才寫完. 

  看,考試前我們多累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