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說愛你不容易,那需要太多的勇氣,在你面前,所有的語言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辛棄疾道:“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可是在這個21世紀應試教育的年代里,少年又怎麼能不識愁滋味呢?考試成績便是青少年的愁!

  每次的成績彷彿像一座大山壓在我們身上,讓我們直不起身來!特別是對於學習不好的同學來說,每周的周考、每月的月考都是一次又一次的煎熬!當看到那些前十名的同學高高興興的向父母彙報成績,在低頭看看自己手裡那沉重的成績單,覺得異常刺眼!

  回到家,把手裡的成績單交給父母,換來的是責打!成績考不好,我們也不高興,老師念成績時,臉上的笑容已然無影無蹤,只剩下懊悔,懊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認認真真的複習!

  《醜奴兒》里說“而今識盡愁滋味,卻道天涼好個秋。”是啊!知道了愁是什麼滋味又該怎麼說出來呢?說發愁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傾訴,話到嘴邊又吞下去,只能無所謂的說一句“秋天到了,天涼了!”

  考試,你讓我如何說愛你?

  四中初二:藍若離

您正在瀏覽: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