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準備一下,下一節課我們來個小測驗。”謝老師走上講台,不緊不慢地說。 

  “什麼?測試!” 

  “這不是搞突然襲擊嗎?又沒有複習,准搞砸了。” 

  “怎麼不事先通知我們一下”…… 

  鈴聲響過,謝老師捧着試卷一臉嚴肅地走上講台,這時緊張的氣氛籠罩了整個教室。等老師發完卷子,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埋下頭去,接着到處響起了“沙、沙、沙”的筆尖划紙聲。 

  剛做了一會兒,就遇到了“攔路虎”,“納悶”的“納”怎麼寫?左邊是“肉”,還是“內”?我想“納悶”是心裡感受,與食品無關,應該是“內”吧!最後我終於在猶豫不決中寫下了“納”。 

  大約過了三十多分鐘,我終於攻下了整座“城堡”。我向四周看看,他們有的咬着筆桿,眼珠不停地轉來轉去,有的眼睛瞪着天花板,顯現出一副苦思冥想的樣子。 

  “還有五分鐘。” 

  老師這句話,讓我驚醒過來,開始做最後的檢查了。 

  同學們也做出了各種各樣的神態:有的長長嘆了口氣,如釋重負,有的眉頭緊皺,顯得焦急厭煩而又無可奈何,有的連忙拿起試卷,開始檢查核對。 

  “收卷。”老師一宣布,同學們有的瀟洒的走出去,顯得是胸有成竹,有的屁股已經離開凳子,手裡還不停地寫着,有的慢吞吞的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三火四的加緊動作,趕忙再添上幾筆。 

  我呢,眼睛盯着試卷,極不情願地把試卷交到了組長那兒。 

  唉,半天的考試…… 

  

  指導老師:謝海平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