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讓我如何說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讓我如何說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這個字眼,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吧!它關係著老師,同學和家長的神經線,俗話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

  你要是問我考捲髮下來的那一刻感受,那你可真是問對人了,考試帶給我的酸甜苦辣,可真是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今天,藉此機會,向大家講述我對考試入骨的恨。

  這天,我走在操場上,兜里揣着上次單元考試的成績,正愁眉苦臉地想象着,當老媽看到這幾個要命的數字會露出的表情,不用說就知道,我,考砸了。

  哎,只能怪老媽給我太大的心理壓力了,老媽最大的生活目標就是讓我進班級前三名,考個好學校,整天把我當犯人一樣看着,我考的稍微好點,老媽就像撿了寶,我要是稍微考的差點,那眼神立刻變成敵敵畏(一種農藥)

  一定是和我英雄所見略同吧,這種場景,誰沒經歷過呢?唉!真是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啊!

  瞧班級里的那幾個尖子生,在學校是老師的眼珠子,在家是爸媽的命根子,鼻子出氣都牛哄哄的,哪像咱這些中·差等生,個個都是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

  考砸了怎麼辦?最後還不是得交到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面前簽名。幸運的,正趕上今兒爸媽高興,罵幾句就挺過去了,頂多受個心靈上的傷害。倒霉的,正趕上今兒爸媽火氣大,那我可就要為你默哀,不光心靈連肉體都要受到重創,真是可憐到家了。

  不過我倒沒覺得自己有多可憐,只是不忍心眼睜睜的看到爸媽變成敵敵畏,那眼神包含的傷心,懊惱,失望,沮喪…太多太濃,讓我恨不得抹脖自盡,或者從這個世界上蒸發掉。

  考試,讓我如何說愛你。 

--------------------------------------------------------------------------------

您正在瀏覽: 考試,讓我如何說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讓我如何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