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讓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讓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學期又快過去了,這意味着什麼?你可能不知道,但我很清楚這就意味着期末考試要來臨了!天啊!又是考試。地啊!就看在最近我一直勤奮、刻苦、努力的份上,快點讓土地公公來救救我吧!

  唉!這是沒用的。李佳婧呀李佳婧,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看吧明天就要考試了,沒辦法了吧……就這樣我一直抱怨着、獃想着,彷彿看見考試正在齜牙咧嘴對着我陰笑,我突然驚醒了,決定振作,然後便是拚命地複習考試內容……可是就算我學古人“懸樑刺股”也抵擋不住我的濃濃睡意。

  “叮叮叮”的鈴聲過後,考試便開始了。你們看看同學們一個個抱緊語文書,抓緊最後一分一秒,也許考試會有這題。看來同學和我一樣,平時上課不好好聽講,到這個時候才好好看書,考不好也怪我們自己自作自受。“準備考試,把書都收起來!”隨着監考老師的喊聲,同學們依依不捨的把書塞進書包。我也從幻想回到現實,看着手中的卷子,腦袋一片空白,不禁慾哭無淚了。考試啊考試,你要我拿你怎麼辦,經過這麼多次考試的洗禮我都為你作了一首詩“考試鈴聲響,看着桌上卷,唉聲又嘆氣,抓耳又撓腮,會做寫沙沙,難題胡亂畫。”其他的就不說了,還是先看看我的考試情況吧……

  看看我的同桌,唉,可以看到他的手在發抖,頭在冒汗,估計是遇到難題了吧。我呢,比他強不了多少。看這卷子上的題目,一題比一題難,我也只好把我會寫的寫了,這不會寫的嘛,自然是拍着腦袋想啦!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可是這時不知是誰大叫一聲“我寫完了”我被嚇了一跳,抬頭望去,原來是號稱“神速”的xxx,這是我又不禁在心中感嘆:唉!別人都做完了,我依舊彷徨在題海中央。先不想這些了,認認真真做題吧……

  這次考試的成績應該也可想而知:很差!怎麼說呢?反正這就是一個大悲劇!

  東湖開發區九峰小學六(2)班李佳婧指導教師李建設

  六年級:風雪夜歸人1979

您正在瀏覽: 考試讓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