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停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停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回到了夜靈宮,他們準備好了一切,來到了人間,回到了各自在人間的家。他們的父母把他們送到了夢幻學校的八年級(3)班。 

  “今天,我們班新轉來了五位新同學,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班主任歐陽靜櫟微笑着說。“啪……啪”同學們都熱烈的歡迎他們。接着,歐陽老師說:“桓雨辰、段嘯羿、尹凱鈺、林雨晴、葉筱?,給大家介紹一下你們吧!”“恩”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大家好,我叫桓雨辰,今年15歲了,請大家多多關照。”“大家好,我叫段嘯羿,今年15歲了,謝謝大家。”“大家好,我叫尹凱鈺,今年16歲了,希望可以和你們做朋友。”“大家好,我叫林雨晴,今年14歲了,請大家多多包涵。”“大家好,我叫葉筱?,今年15歲了,請大家多多指教。”他們介紹完后,歐陽老師說:“林雨晴,葉筱?,你們坐到第二排。段嘯羿,桓雨辰,尹凱鈺,你們坐到她們後面。好了同學們,請大家安靜一下,聽老師說,現在呢,你們大家都已經認識他們了,可他們還不認識你們啊,那麼,你們大家就去跟他們做個朋友吧!”“好”,接着同學們一擁而上,都忙着向他們介紹自己。只有四個女孩子獃獃地站在那裡不動,而且還很敵視地看着他們。 

  後來,林雨晴注意到了她們,她問了別的同學後知道了她們是這個班有名的“四人幫”分別是:灤沫春、釧玉纖、柒塘清和夏雀……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