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走了,雨停了,星星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走了,雨停了,星星累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走了,雨停了,星星累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累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 我累了作文

風雨,也許是苦難的象徵,也許是成長的見證,也許是寧靜的生活中的一縷強光。它帶來了人生的變化。 

  在風雨中搖曳的花朵會更茁壯嗎? 

  如果說風雨是苦難的象徵,那人生就像是一朵花。 

  花兒需要歷經風吹雨打,在風雨中汲取教訓,在風雨中尋找方向,在風雨中學會生存。人生的這些前奏會讓你在面對更多的困難與挫折時,不輕言放棄,也不會手足無措,心中總會有前進的方向。可人是善變的,當那還尚未成熟得心,過早的看到了社會的黑暗,又有誰能夠保證,它會絲毫不受影響?也許花兒會更茁壯,可生命的色彩已被風雨洗褪,不知這樣的茁壯是否還有意義? 

  風雨過後,花兒還能找回那逝去的純真嗎? 

  人總是會變的,可惟一不變的是那顆嚮往快樂的心。 

  如果說兒時失去純真是因為涉世未深,那麼人到中年 ,看遍世間萬象的變化后,飽經風雨還能否讓心靈重新激活?當那人生的紙張被寫滿密密麻麻的字跡后,要做到視而不見又談何容易呢?即使做到了,那責任,義務又豈是一顆純真的心就能擔起的呢?那逝去的美好只是過眼雲煙,是風雨改變了這一切。 

  當風雨已遠去,生活又是否能恢復寧靜? 

  假如生命到了盡頭,心境也會達到至高的境界。 

  花兒走過了一生,歷經了無數的風雨。它早已看透了一切,也失去了最真的夢。人性的虛偽與醜惡無疑是一道刺眼的光芒,它足以刺傷??的眼睛。試問誰能夠在心靈的窗戶破損后,依然看清這世界?有的恐怕只是模糊的影子罷了。看不穿的人心,摸不透的感情是風雨後的風景。風雨後,生活的面目又有誰看不清呢? 

  風雨究竟是讓人生變得有滋有味,還是把簡單的生活複雜化?是成就了輝煌的成功,還是帶走了美好的純真?是見證了成長的足跡,還是磨滅了個性?又有誰能看清呢? 

  希望每一段風雨都留下它的痕迹,讓我們去細細品味。 

  其實,風雨的真諦並不需要窮其一生去探索,只在一念之間。我永遠相信After a storn comes a calm.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風走了,雨停了,星星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走了,雨停了,星星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