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停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小時,我不愛雨。因為有雨我就不能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只要天下起了雨,我就會坐在窗前,不住的想,不住的念叨,雨伯伯啊雨伯伯,你停停吧!求你了……也許雨伯伯聽見了我的聲音吧,於是他停了,停了。我歡快的跑出家門,小腳丫踩着還未乾的小水潭,濺起一朵朵水花,快樂極了。

  大點,不算愛雨,也不再祈求雨停了。只要天空中飄起了雨絲,我都會放下手中的筆,站在窗前,靜靜的看着他清洗大地。時不時又會拿起筆記錄下這一刻所發生的事,也算是一件愜意的事吧。

  現在,我愛雨。不為什麼,就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受着雨飄落而下時的柔和與激情。細細小雨,我就會在家外的一處空曠地方張開雙臂,閉上眼睛,抬起頭,任憑他灑落在我身上,那種感覺好舒服好舒服……每當那時,我的腦海是一片空白,不會想什麼,也想不起什麼。傾盆大雨,我就會坐在窗前,望着從烏雲里跑出來的雨珠,他們像斷了線的珠子,一下子滾落到大地。接着,雨慢慢變大,把一切都沖刷乾淨了。我常常伸出手接住一滴兩滴雨,讓他慢慢流動開去,滲透進我的身體,融進我的心。那是一種冰涼的感覺,彷彿是一把利劍穿透了我的心,孤獨,無助不知從哪裡鑽出來,在慢慢的侵蝕着我脆弱的心靈。但我不會阻止他,不知為何,我會讓他肆無忌憚的在我的心裡破壞着……每當那時,我總會想起很多,本不願意去想的,可他就是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放映着。

  只記得那天,天空陰沉沉的,一定又會下雨的。我朝着學校走去。快畢業了,最近的任務好重好重,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了。坐在教室里,老師又在講台上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跟本沒有心思去聽。“滴答滴答……”雨又下起來了,我忍不住轉過頭看着窗外的雨,拋開一切雜念只靜靜聽着雨的聲音。又是那種感覺,心好像在痛。不,是確實在痛,而且是好痛好痛。為什麼會痛,為什麼?就這樣想着想到下課。確切的說是想到了放學回家……

  本想快點走出這個牢籠般的校園快些回到我溫馨的家,但走出教室時我被人叫住了。她拉着我走了,走出了好遠好遠。她終於停下了,她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你……。”當她放開我的手時,我立即回過身走了。她沒有攔我,她明白我的心……

  雨還在不停的下,我沒有撐傘。我低着頭走在路上,淚水在無聲的滴落。終於,我鼓足勇氣抬起了頭……雨順着我的臉頰流下,和淚混在一起了。但我並沒有感覺到以往的孤獨和無助。之覺得心中豁然開朗,第一次感受到了由雨帶給我的溫暖和快樂……也許這才是我愛雨的真正原因,愛了這麼久的雨,終於明白了雨的真諦。

  那年考試,我考的很好……而她,卻發揮失常了……我沒有安慰她,沒跟她說一句話。她明白我的心的,我知道,我知道……

  好愛雨,好喜歡雨。看着雨飄落,是我一生最最愜意的事……雨中,有她的笑容……有了它,我才會堅強的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