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雨 標籤:那雨作文

  沉雲淡抹,輕風小憩。光華依依惜去,黯淡隱隱從來。驚覺春雨已至,潤物無聲喚起多少生靈萬籟!蝶舞蜂飛,蛙鳴鳥啾。奇花紛紛綻緋,異草齊齊疊翠。嘆說好雨當春,釧靈毓秀點活多少風光旖旎?

  雨前的土地是焦急的,雨前的草木是乾渴的,雨前的花朵是不開的。好一場春雨!潤透了大地萬里,滋長了草木萬頃,更有羞花在雨後展現艷影。

  泥牆一角下,朽木石縫間,一倫嬌草抬眼望蒼天。風雨凌夜后,陽澤撫晨前,一痕彎虹傾耳聽夢喃。

  當清晨被雨聲叫醒,推窗望去時,伴着泥土的清香潺潺流過鼻尖,我就看見了它們。誰想到在夢中時,雨便已悄然而至。

  嫩嫩的綠色,夾着黃花的點綴,還有彩虹的相依!這新春的景色何處去尋?

  早起的人們似乎還很驚訝,因為北方是少雨的。平日里懶懶的小狗們也在草叢間躥進跳出,追尋着春的氣息。

  猶記的小的時候,天天的盼啊,終於下雨了,提起小花傘就沖了出去。不為遮雨用,只為打水玩。喲,才發現,小夥伴們也從樓上樓下魚貫奔出。人們在大花壇中笑鬧着和着雨水挖泥巴,在柔柔細雨中壘起“運河”“大壩”和“地洞”……曾經的我和那愉快的歡笑已成為記憶中那永恆的一刻,而不變的,惟有這細細密密的春雨,這寄託着我兒時無數次歡樂的春雨。

  夜夜思嘆,日日祈求,願上蒼將我化為雨珠,去點亮每一棵花草,去撫平每一顆童心。

您正在瀏覽: 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