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那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星期六,我登上了車,坐到了第二排,習慣性地打開了窗戶。  

  車慢慢地啟動了,我將視線移到了窗外,欣賞着窗外的美景,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窗外,已經是秋天了,秋雨蒙蒙,秋風夾帶着細雨撲窗而來,拂過我的臉。那是怎樣的一種享受,那是怎樣的一種?鉅猓〖嵊倉?型缸乓凰課氯幔?⑼粗?浼寫?潘克渴嫣埂?/FONT>  

  雨是聖潔之物,給人以冰清玉潔之感。正因如此,詩人們常常認為雨可以洗盡一切煩惱,洗盡一切東西。對此,我感觸更深。  

  不一會兒,雨越下越大,雨點不段地打在窗上,反反覆復。  

  許多人希望長大,希望成熟,然而長大后,成熟后便會有許多愁緒入懷。  

  長大了,成熟了,自以為變得很堅強了,其實我們依然脆弱,依然非常嬌嫩,面對絲絲愁懷,卻也無可奈何,但又不得不面對。也許,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如此。  

  是不是每個人在走向長大之前,都還要走一段曲折的小路。而“剪不段,理還亂”的滋味只有當局者清,旁觀者則是一團迷霧。  

  突然,窗外已經下起了大雨,雖不是很大,但打在臉上的分量也不少,隱隱之中有一點疼痛,一點麻木。  

  隨着“嘟”地一聲,車停了,我走了下車。窗外,大雨傾盆;地面,水流成河。我一咬牙,在雨中跑了起來,並不是怕雨淋到,更不是怕因此而生病,當然也不是怕鋼琴老師在着急地等着……或許,是因為好朋友小越曾告訴我:就算遇到再大的風雨,也得堅強地走過,因為我們還擁有青春。  

  於是,我的心突然輕鬆多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