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天,那雨,那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那雨,那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雨,這已經快七月的天氣,在六月的尾巴里,又下起雨來……

  睡了很久,醒來時,雨不知什麼時候早已下了起來,不大,但,也不小,但凡討厭雨的人都會厭倦……

  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是一個人了,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無聊,一個人聽歌,原來,一個人真的可以很孤獨,很孤單……

  也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寂寞,沒有人聽我的心事,即使不需要你的安慰,只要你靜靜的聽完我的傾訴就好,靜靜的,讓我可以釋放心裡的壓力……

  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了煙草與酒精,喜歡煙慢慢熏濕我的眼睛,我會告訴你,那不是我的淚,喜歡酒精的糜爛,可以讓我醉得稀里糊塗,一塌糊塗,不再去計較那些是是非非,對對錯錯,一切的恩與怨,等我酒醒之後再說可否?

  忘了,忘了一切該有多好,一切讓我活在酒精與煙草中,淡然,一切也去漠然……

  只是煙未濃,只是熏濕了我的眼,那煙滅之後,又用什麼理由去哭泣?只是酒也醒,醉過也是暫時,那酒醒之時,又該如何面對?

  一切遇了便遇了,愛了也愛了,傷了就傷了,恨了更恨了,悔了知悔了……只是還放不下……

  忘了什麼時候又開始哭泣,如同這雨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下了,討厭雨,混淆了我的眼淚,我想說:哪裡是我的淚?哪裡又是雨?

  一根煙,很短,淚很長,酒不烈,人很累,很想醉…

  又是雨,也有淚,是該如何分辨,煙已掐滅,酒也倒灑,該如何麻痹?該如何忘記……?

  一個人的哭泣,雨很大,淹沒了我的聲音,雨很大,混淆了我的淚水……

  點上一隻煙,是繼續沉迷還是酒醒之後的清醒?

  放下,也放不下!

  忘了是什麼時候醒的,還是在繼續沉迷,雨,還在下,我,還在哭……

  一個人,一身影,孤單,孤寂,是淚還是煙熏濕了眼,是醒,還是酒精的沉睡?

  忘了,一切都忘了,可煙滅之後,酒醒之時呢?

  討厭雨,討厭這天氣,雨還會下么?

  那天,依舊陰沉,那雨,仍然淅瀝,那人,還是一人……

  安慶市望江縣第三中學高一5班高一:董海林

您正在瀏覽: 那天,那雨,那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那雨,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