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的溫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的溫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的溫柔 

  又是一個無情的下雨天,我無神地走在街上,想者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都背叛了我,淚水拌着雨水不住的流呀流。不知何時,我走到了馬路中央。“嘟嘟”是汽車的鳴笛聲嗎?我轉過頭,目光落在正向我駛來的車上,慢慢地閉上了雙眼,“小心”,一聲喊叫聲,我被推開了,倒在了不遠的馬路上,心在掙扎。是汽車撞到人的聲音。我沒事。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子天,你怎麼那麼傻。”我抱起他的頭,責備着他。“為了你我什麼傻事都會做,”迷人的一個微笑之後,他閉上了雙眼。“不`````”我大聲的喊,“你醒醒”哭聲使我的聲音完全變了。 

  3天了,我默默守在他的身邊。我堅信他感受得到,他一定會醒過來。我的淚又一次奪眶而出,不偏不倚地落在他的手心。“我不許你哭,我喜歡你笑着的樣子:我也不要你為我流淚``````”我笑了。 

  不管怎麼樣我在他面前永遠都是笑着的,因為他說過我開心,所以他開心:我傷心,他會比我更痛苦。然而他開心所以我開心:我傷心就不想他也難過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的溫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