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雲,那雷,那風,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雲,那雷,那風,那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雲,那雷,那風,那雨 標籤:那雨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中午,那原本晴空萬里的天一下子就被不請自來的烏雲給覆蓋住了。天空陰沉沉的,烏雲一團一團地從遠處滾滾而來,湧上天空。

  我趕緊走過去,來到窗前,把窗戶關上。那烏雲壓得更低了,似乎是一個剛剛從地底下鑽出來的魔鬼,張開那尖利的牙齒,露出那猙獰的面目,好像隨時隨刻都會把我們吞進肚子里去了。

  我趕緊把窗戶關上,躲進被窩裡。不一會兒,一道閃電從天空劈下來,彷彿一把利劍劃破了天際,一眨眼,又沒了。

  緊接着就是一陣雷聲,那雷並非一聲一聲的,而是一陣一陣的。“轟隆隆——”雷聲打響了,老天爺似乎發怒了,吼出一聲聲響聲,藉此釋放出自己的怒氣。天空似乎被老天爺喊破了。

  一陣雷雨交加,為人們提醒着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嘩——”頃刻間,一陣雨從天而降,像潑,像倒,卻又如同一道道瀑布從雲層間垂下來。

  看那雨從雲層里落下來,一陣東風刮過,雨打了一個旋渦,又向西面飄去。過了零點一秒鐘,那雨“啪”的一聲砸在了一片剛出生不久的樹葉上,樹葉尖打了個滑,雨化成了一顆“珍珠”滑了下來。

  “媽媽,媽媽,你看!”一聲稚氣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里。我循聲望去,一個小女孩拉着媽媽指着窗戶。那窗戶整個兒一個老淚縱橫的老人,落在窗戶上的雨滴形成了一條條淚珠,順着“臉頰”滑下去。“噠!”一聲,“淚珠”濺在了地上融入了那一條小溪,小溪在不停地壯大,壯大!

  “滴答……滴答……”雨變得稀稀拉拉,過了片刻,雨停了!空氣更加新鮮了!我來到窗前,拉開窗子,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又向四處張望:樹,顯得更綠了;花,開得更紅了;草,長得更密了!路面上,一片濕漉漉的,小溪乾涸了,被刮下來的樹葉貼在了地面上了!

  雲,雷、風、雨,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奏響了一曲夏日之樂章!

  莆田擢英中學初一:鄭海花

您正在瀏覽: 那雲,那雷,那風,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雲,那雷,那風,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