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雨,一直在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雨,一直在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秋了,雨,一直在下,涼涼的,好冷。卻又不肯換下夏裝,一直冷得發抖。心,也是冰涼冰涼的。

  盤古好狠心,他為什麼要把天和地分開?牛郎和織女還能在每年七夕時相聚呢!而天,地,只能遠遠地望着。地想逃,它不想再受這種煎熬。所以地一直在跑,可是它又怎能逃出天的眼睛呢?天無邊,不管地怎麼跑,天還是能看得到的。天想大喊,它不想地太累,可是它們相隔那麽遠,地根本就聽不到。地還在不停地跑着,它要逃!天哭了,它受不了這種內心的折磨。天,一直在哭。其實哪個地方下雨啦,是因為那裡的雲太累啦,已無法承受那麼重的淚水,人類所說的雨,便落了下來。

  現在,也許我們這邊的雲太累了吧。這幾天,雨,一直在下,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心,一直很冷,很涼。

  情竇初開的我,似乎喜歡借雨發愁一樣,所有的不快,都寫出來啦。喜歡捉迷藏的他,和討厭捉迷藏的我,也許走不到最後吧。

  涼涼的雨點,落下來,大地一片濕潤。

  地還在逃,天還在哭,雲好累。

  那雨,一直在下;那淚,一直在流。

  泰安十中初二:李霄

您正在瀏覽: 那雨,一直在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雨,一直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