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住的房子可都是高高的大樓啊,怎麼會是在地里呢?別著急,現在就讓我帶你去這本書里走一圈,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由由和小胖是城裡的兩名小學生,今年暑假他們去了一個叫貓耳朵窪的小村子,在那裡他們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有跟馬很像的毛驢;有會變色的珍惜的大鳥;有卧在地里的小房子,黑洞洞的,彷彿訴說著無窮的秘密;還有那聰明的小刺蝟家族,刺蝟爸爸負責去地里選西瓜,刺蝟媽媽和孩子們負責田邊的接應,他們齊心協力地偷三個大西瓜。哈哈,你都不知道,那個小刺蝟可有趣了,當人們發現它們的行蹤時,它們拔腿開溜,有一個跑得慢的,便蜷成一團,裝作了一塊大石頭,若不是大鐵哥厲害,還真沒有人能識破它的詭計呢……

  我是在止不住的笑聲中看完這本書的,它帶給我了歡樂,也帶給我了嚮往,好想自己就是書里的那個主人公,好想自己也過一個那樣有意義的暑假,好想去聞那書里說的生活的氣息,好想去看那不一樣的世界,好想——好想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奔波於補課班。

  大瑤中學初二:邱自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