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哥哥到鄉下奶奶家去玩,在鄉下的這段期間,我學會了騎馬。

  清晨,空氣是多麼的清新,鳥兒嘰嘰喳喳的在樹上歌唱着,於是我就四處轉悠,在不遠處看見小叔正在騎馬,我就來了興緻。我心想:要是我能學會騎馬就好了。於是我跑過去、、、、、、小叔對我說:“是不是想學騎馬呀!”。我說:“是啊!”小叔回答我說;“教倒是可以教你,只是你能不能堅持的住”。我說:“我一定能行的,你就教我吧!小叔”。“既然你那麼想學,那我就教你。”小叔說到。對了,每年火把節,小叔都會去參加,而且曾拿到過冠軍。於是小叔就在前面牽馬,我騎在馬背上,心裡很緊張害怕被它甩下來。就這樣,慢慢的轉了幾圈,心裡慢慢的也放鬆下來,於是我奪過小叔手裡的繩子,馬兒飛快地跑起來,我心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沒回過神來就被馬甩下來了,我嚇壞了,還好沒哭。

  小叔見狀,急忙跑過來安慰我說:“孩子,怎麼樣?沒事吧!”我強忍着痛說:“沒事”!你要想學好騎馬,就得一步一步來,急不得,不能亂來,要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這一次,我認真地聽小叔的話,慢慢的學會了一些騎馬的技巧,如:韁繩、鞭子,腳、腿、跨,這些動作的綜合運用,用身體語言很自然的把信息傳給馬等。第二天,不用小叔在前面牽馬了,我能夠自己騎了,心裡也不再害怕。我跨上馬,用手一拍,馬兒跑起來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因為我終於學會了騎馬。通過這次騎馬,我知道了要想學好本領、實現夢想就要付出努力,不能一步登天。面對困難我們要知難而進,這樣才會成功,經過這次的經歷,我對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充滿自信。

  四川省涼山州昭覺縣昭覺中學初二2班初二:俄史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