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畢業之前,我每天都在盼望早點考試,畢業,放假!

  就在畢業考試的前一天,當老師們都說來給我們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的心情好複雜哦好象是打翻了自己心中的五味瓶,鼻子酸酸的,淚水在眼眶裡面打轉。

  但是我不會哭泣,因為我們班上好多同學都在掉金豆豆了,我可要堅強喔!作一個好的榜樣!

  我知道,分別的時候難免會傷心,會難過,心中會充滿着不舍,但是只要有緣分,以後還會再見到彼此的,不是嗎?

  畢業的時候,老師們希望看到的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同學們燦爛的笑容,一個微笑就可以讓老師們的心中得到無限的欣慰和滿足。

  畢業的同學們,笑一個,用最美麗。開心。燦爛的微笑,告別我們敬愛的老師和活潑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