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6月23日,我——張瑤參加了十二年來第一次畢業考,心裏面既高興又悲哀,為什麼呢?

  首先,高興是因為終於畢業了,這一次的考試,凝聚了我六年的努力成果,再次,是因為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個暑假了。把心中的心情盡情的爆發。

  而悲哀則是因為捨不得,捨不得校園,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教室,捨不得……

  我知道,如果直接這樣說,有點假,但是這是內心真實的想法。還記得在學校,上課時,我是又名的“接下句”,當然,當老師發出“警告”時,我乖乖的,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裝模作樣的繼續聽課。呵呵,想想都覺得好笑,但只要能讓同學們高興,我就滿足。下課了,我身後的鄧森寶,可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我們這組有四個人,每當上課時,他就會發出各種各樣的“怪聲音”,其實也談不上怪,只是很搞笑。就比如說唱《青藏高原》,他明知道自己高不上去,卻還要逞強。“那就是青藏……”頓了一下“大家一起唱”這時,我們幾個組員都會被他逗笑。

  我們這組可是出了名的“瘋子”,一下課,我們就會瘋起來,怎麼個瘋法呢?三個女孩打成一團,全然不顧周圍同學的眼神。這時,這位幽默大師,就會潑一盆涼水,當然,我們知道他只是開了個玩笑。

  英語課,幽默大師,動不動就欺負我。有那段時間,我們班流行皮筋彈人,旁邊的組長被他欺負煩了,我就成了他欺負的對象。“啊!”一聽就知道我在痛苦的“呻吟”。雖然他經常這樣欺負我,但我從來都不記恨他,我們可是正宗的好朋友啊。

  好想,好想,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我們這個班,這個瘋子組。呵呵,真捨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