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多麼熟悉的字眼,我喜歡春天的風,秋天的葉和冬天的雪,但夏季各種各樣的事物都吸引着我。

  在夏天,沒有春風的柔美,沒有春雨的綿綿。然而,夏天的暴雨不再是人類的天敵,而是一種享受,暴雨後的泥土味更加清新。傍晚的盛涼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那涼爽的風把白天的疲倦和煩燥都帶走了,留下的只有美夢。

  在夏天,沒有落葉的那種精神,也沒有那成功的果實。可是綠油油的公園,人們看到會更加神清氣爽,更加有生機,更加有活力。雖然夏天裡沒有犧牲自我的東西,但是它依然為人類做着力所能及的貢獻,比如:那些綠得發亮的葉子,它們會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更清新,這也可以避免一些地區的沙塵暴。

  在夏天,也沒有白雪那樣憧憬,沒有那種凈白。雖然在夏天裡沒有白色,但是充滿生命的綠色,綠色就是它的生命,而且在夏天天空沒有冬天那麼灰暗,而是更藍了。抬起頭仰望天空彷彿是走進了理想的天堂,多美啊!

  與其它季節比起來,是不是夏季就略勝一籌啊?不僅是那些,還有個交響樂隊,它是由蟬、蛙和蟲組成的,它們的鳴叫雖然沒有《月光曲》柔和,沒有《義勇軍進行曲》剛強,可是仍然動聽、悅耳。

  夏天還為人類帶來了西瓜、啤酒和冰淇鄰這樣的美食,還有短裙、遮陽帽、太陽鏡組成的風景,更好的是游泳旅遊和營火晚會的歡樂。可千萬不能忘記品味夏晨的涼爽、夏夜的迷人。

  同學們!抓緊時間,夏天正是充滿活力的時候,快快撒下種子、辛勤耕作,秋天有豐收的快樂等着我們!

  初二:a21448898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