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夏天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呢?不要着急,讓我來慢慢告訴你。

  我說夏天有着果實的清香,不信你聞聞。我在我家的葡萄樹前深深地吸了一口,哇!好香的啊!我葡萄味睜開眼睛一看,葡萄樹上已長滿了一串又一串的葡萄,看上去晶瑩剔透的,就像一粒粒綠瑪瑙,簡直就是一件又一件精美的藝術品。正當我沉醉在其中時。我家的桃樹姑娘有點生氣了說:“嘿!嘿!我也不比葡萄弟弟差啊!不信你來聞聞啊!”於是,我馬上跑到了桃樹下,我又像剛才那樣聞了一下,果然不錯!不比葡萄差。桃樹姑娘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意。滿面春風地說:“嘿嘿,我很棒吧!沒讓你失望吧!”我也點了點頭,表示贊同。“快來吃西瓜了,不快點來吃,可要被吃光了哦!”隨着我家人的呼喊聲我跑進了屋子。咦?怎麼這也有果實的香味呢?對了,這也有盛夏的果實呢!那就是西瓜。我被這誘人的香味給迷住了,忍不住咬了兩口,哇!真好吃!那麼你聞到了嗎?

  我說夏天有着蒲荷的味道。炎炎夏日,雖然使人感到酷熱無比,但是也充滿了清涼。你說不是嗎?“哎!熱死了!熱死了!”只聽我弟弟的埋怨聲。於是我叫他到冰箱前去感受一下清涼的感覺。我弟弟聽了我的話之後,馬上跑到了冰箱前,用手一拉,只見冰箱的門開了。接着一陣陣冷氣就像雲霧那樣涌到了我弟弟的身邊。我想我弟弟現在一定是享受着天倫之樂吧!在這炎熱的夏天享受着一絲清涼,真的很不錯啊!那就讓我也來享受一下吧!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塊冰淇淋,吃了起來,真爽!沒想到在這炎炎的夏日,能嘗到這一絲絲的清涼。那麼你聞到了嗎?

  我說夏天有着火辣的味道。人們走在街上,坐在地上,站在田裡,無不感到火辣辣的,就像是在吃辣椒那樣。那你有過這種感覺嗎?

  其實夏天還有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味道,只要你細細地品味,用心去感受,就一定能品出好味道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