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年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風吹過的夏天嗎?畢業季的花散落下來,廣播里的歌聲嘹亮,夕陽特別美,回憶里歡聲笑語,回憶外平靜如初。

  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在容易存在誤解和產生誤解的夏天裡,終於熱辣辣的畢業了。小女生終於擺脫調皮男生的捉弄,終於離開讓人厭惡的氛圍里了,一切不開心的騷動隨着畢業而渙散。夏天的燥熱,終究還是溫不了冷的心。一個夏天的結束會有另一個夏天的開始,在退縮與不退縮,都要迎接另一個開始,在未知的環境和世界里開始新的未知。

  千流百轉,終會回到最初的起點,偶爾路過畢業季的地方,心裡都不曾波動,想起來有的無情和冷漠。從來都不會再返回去畢業季結束的地方去走走或看看,留戀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物是人非的場景里,真正重要的人才值得被珍惜。所以,從來都不會去參加任何畢業聚會,在幾年的時間裡朝夕相處都沒能一起留在回憶里,在多年後的久別重逢,說著物是人非的境況,徒勞無功努力的融洽起來,已經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那年夏天,串起來的夢,集起來的花,在畢業季來臨時都被帶往另一個地方,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