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再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紀伯倫

  在屋裡,我已經很難看到那隻停歇在欄杆上的點水雀了。那撫摩蒼穹的身影,一下子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

  我抬起頭,望着天,望着在蔚藍的天際遊走白雲。一片片,任他們剪輯我回憶的影片;一遍遍,任它們檢閱我的憂傷。

  歲月的微風吹過記憶的水紋,彈指一揮間,6年的小學時光轉眼即逝。

  我翻開了記憶的照片。

  瞧,這一張是我剛剛踏進母校的照片。那時的我年幼無知,我不願上學。因為這裡有我太多太多不認識的人;因為我不能再在每時每刻見到爸爸媽媽了;因為我不能再無憂無慮的玩了。我吵着要回家,我吵着要爸爸媽媽!

  哈,多麼天真的我啊!

  這一張照片是啟蒙老師在教我們學知識。她們教我們讀“a,o,e”,教我們寫“1.2.3”。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

  看,這一張照片上我已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記得那時,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站在司令台上,一位大姐姐把紅領巾系在我的脖子上,我握着右拳宣誓道:“我是少年先鋒隊隊員,我發誓,要愛祖國,愛人民……”那時我是多麼的自豪啊!

  那寬廣的操場??下一張照片,帶給了我無數的歡笑。我和同學快樂的玩耍着,在遊戲中,在蹦跳中。每到下課,我們總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盡情玩耍。跳皮筋,踢毽子,都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漸漸地,我變的活潑開朗了。

  後來,我升入了高年級,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明白了更多了道理。

  這一張是從四年級帶我們到現在的李老師。她讓我嘗到了讀書的樂趣,她讓我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她甚至讓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愛!

  這張是我與好友廖晗霜的合影。她和我是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可以說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當我翻到最後一張照片時,不禁潸然淚下。6年的同學情啊??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有快樂,有難過。可我們最終將在那個瀰漫花香的季節天各一方,朝夕相伴的同窗頃刻間失去聯絡。我哭了,因為我不能接受。

  這個夏天是我無法接受的夏天。因為這個夏天有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回想那一個個陽光燦爛,風中瀰漫花香的日子,那些悲與喜忽地湧上心頭,溶在我的眼淚中,有種苦澀的味道。我從不知道離別的滋味這樣凄涼。

  這個傷感中夾雜着歡笑的6年,它鍛煉了我,教育了我。那個剛踏進校園時天真的女孩已經不見了,歲月將她換上了一個幼稚與懂事共存的少女。

  一千次我讀到了分別的語言,一萬次我看到了分別的畫面。握着筆,看着這些字,好象過去的往事掀起驚濤狂瀾,衝擊着我的心靈。

  今天我將帶着悲傷告別母校的一切;

  明天我將帶着喜悅回報母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