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一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

  要拍畢業照了,帶着激動,同學們三五成群嘻嘻哈哈的朝操場走去,等待着那將我們小學的一切定格在八寸天地的瞬間。

  不會有人給你厭惡的白眼,不會再有人在背地裡說你無聊和臭美。

  “嘿,你的劉海有些亂”你轉過頭來,頗有些驚愕。因為一件小事我曾與你爭執,從此討厭你,並處處與你為敵。請原諒我可笑的幼稚與無知,不要將我醜陋陰暗的一面久留心底。

  “我來幫你弄吧!”我主動說。於是,我們相視一笑,前嫌冰釋,默契如初。如果要分開,也要開心的走,把這樣的感動帶上路。

  平日不修邊幅的男生在齊整的校服的映襯下回歸了俊朗,瀟洒。

  平日手抱着籃球在陽光下揮灑青春活力的我們,在天書一般的數學難題前努力思考的我們,會在樓梯口奪過女生手中的重物吹着口哨便衝進教室的我們。

  我的兄弟們,再見!

  攝影師的三角架早已立好。

  班主任以嚴厲如常的表情站在攝影師旁,費勁地指揮着,話語中卻滿愛與溫柔。

  “再來一次,請同學放鬆一些,開心的笑一笑。”對面的攝影師發話了。

  我還來不及想做什麼樣的藝術造型,“3、2、1”攝影師已經開始倒數。“咔嚓”慌張的我只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劃出“V”可後來你們笑着告訴我,這樣真可愛。

  一切歸於平靜,歸於完美。

  不要哭,請不要哭啊!

  揮揮手,說再見。流年似水,感動依舊!

  初二:李俸洋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一刻 暫無評論